返回

🌺姑奶奶……

嘘!不要告诉我老公 发现老公的秘密 我们的婚姻

跟男朋友在一起同居了8个多月,对我一直很好。对我爸妈也很好,要不要告诉他,我在他之前还有个孩子,。顺产看不出来。不过他知道我身上有妊娠纹,他问我,我说肥胖纹以前胖了。也就没问了,也没嫌弃之类的。

他还没结过婚要不要告诉他?感觉挺对不起他的。他还没结过婚要不要告诉他?感觉挺对不起他的。

精选评论

我觉得应该要告诉他,你现在不说以后他如果知道了会恨你的,如果你跟他说了。他说不在乎你的过去,说明她他很爱你。

信任包容理解 623

相关内容

各位美女帮我想想办法,感觉我老公从来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跟别人聊天我不吃醋,感觉无所谓一样,反正我跟他家里人也和不来,还有很多观点不同,他这种男人没有谁管的住,他的父母说他,他就跟他父母吵架,我说了很多次离婚,他不肯,我跟我的同学没见面,手机聊天差不多3年了,感觉还可以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跟我离婚,各位美女帮忙想办法。

嘘!不要告诉我老公 3

第一次看话剧,恋爱的犀牛,女生在恋爱中,不顾一切,他说的都是对的,偏执,男生在恋爱中,盲目,顺从,两个都得不得对方的爱而彼此折磨,演出了我自己,也看到了太多自己曾经做的的傻事!

嘘!不要告诉我老公 7

端午假期,重庆。

嘘!不要告诉我老公 9

今日热点

美妆 208

7月7号认识才两个月的相亲对象。来我家吃晚饭,饭后我爸就跟他聊起订婚的事,相亲对象也是一口答应说就看我同不同意,如果同意就要买三金了[白眼]我妈又问我这周星期六休不休假,我说休假, 他们又说这个星期六订婚还是买三金的事。后来我单独问他,才知道他是带着任务来我家的[白眼]我现在是赶鸭子上架了,不得不订。其实他各方面不错,不抽烟不喝酒,有稳定的工作,跟爸妈住,性格开朗,细心,身高啥的都算是我的理想型,而我工作不好,每天像个卖苦力的,想换工作却不知道能做啥,下班回到家什么家务都不想做,花钱也是大手大脚。跟他说你还不了解我,他却说他知道我。跟他说结婚需谨慎,他说他很谨慎,还说他现在恨不得天天加班因为加班才有高工资。我说我可能是他的桃花劫,他却说要把桃花劫变成桃花运。[偷笑]他爸妈挺喜欢我的,第一次见我就给一个两千的红包姐姐也已经结婚生子了,我家人对他映像也很好,他应该不是那种伪装的人,所以跟他在一起还是很顺利。我跟他说我弟弟很内向,他第一次见我弟弟就说带他去看电影,电影是我弟选的,昨天还特意跟我弟弟玩了很久的游戏,想办法说服我弟弟暑假跟他去学游泳。他人也还算老实吧!没有什么不良行为,我朋友好几次故意说要他晚上不回去开个房啥的,他都是一口回绝[害羞]我朋友已经结婚了,所以有时候故意乱说话。跟他最亲密的动作就是那天去长沙烈士公园,我说想坐在这个花型的墙上拍照,他二话不说就抱我上去,我要他轻点别把我裙子刮坏了,他很小心抱我坐上去了两次头上夹了个小[爱心]的夹子,超喜欢这组图片,感觉自己萌萌哒![可爱]那天跟他去烈士公园,我要他给我拍照,他都是二话不说立马蹲下身给我拍,笑眯眯的,回来时看手机发现那天拍了一百多照片,绝大部分都是我的,说到最后,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啥。[笑哭][笑哭][笑哭]感觉自己运气好像还不错,虽然之前相亲遇到奇葩,但好歹最后还留了个靠谱的给我,且行且珍惜吧![强壮][强壮][强壮]

单身·恋爱 98

一个面包,一瓶奶茶就花了23元。面包15元,奶茶8元。这瓶奶茶一般超市里面只卖四块钱吧,在这里都贵了一倍了。高铁站里面的小卖部,真挣钱。

没事来唠叨 12

我是孕妈妈 14

这段时间可能因为天气太热,使用空调的原因吧,我和老公都得了重感冒,相同的症状,体乏,喉咙痛,发热,咳嗽……所以不想上社区。 吃了几天的药,昨天情况好转了,今天除了还有点咳嗽之外,其他都正常了。 这两天四川这边下大雨,有些地区发大水,重庆连续阴雨数日,所以我家的晚餐也随着天气变凉而吃起了米饭。 今天的晚餐,豆豉鲫鱼,四季豆和酸白菜土豆汤。 (这张照片用了滤镜,有点色差)豆豉鲫鱼。这张照片是没有用滤镜拍的四季豆,用五花肉爆油炒的。酸白菜土豆汤。买的东北酸白菜,切了一个土豆煮的酸汤,这个酸味在夏天吃比较开胃。

今天吃的什么菜 176

月子十三天了感觉过慢,宝宝也还算挺乖,今天把盖伤疤的胶带撕掉了,看着伤口恢复的挺好,就是这肚皮咋看着那么黑[笑脸]

我是孕妈妈 20

动画片妖神记。

我爱动漫 405

正在追的小说 2

巴啦啦下载